佛系马泉·休闲慢生活成为清明假期游客新宠

2018-04-08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当慢生活成为一种风尚,有一个地方你就不得不知道;当生态行成为一种理念,有一个地方你就不得不去一次。在这个地方,山是青的,水是绿的,花开成海,美景连片,在这里,你会不由自主地放轻脚步,“慢下来”——这里,就是沂蒙马泉休闲园。

   

  沂蒙马泉休闲园的休闲,舒适,在今年清明节假期期间,吸引众多游客来体验“慢生活”。

  清明节期间,天气晴朗,在园内,不少游客散步休闲,一家大小合影留念。不少游客登完大观音寺、散完步之后,在景区中心的月池咖啡屋,坐下来慢慢喝一杯咖啡,品尝点心,十分惬意。

   

  4月天气渐渐暖和起来,各种花朵也争相在春风中开放,这其中开的比较早的,要数樱桃花了。而沂蒙路最北边的马泉休闲园,是赏樱桃花最佳的选择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