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世界第一崖壁秋千受游客大爱,排队争相体验!

2018-04-08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当清明节3天的狂风肆虐让你怀疑整个春天的时候,游客的热情说明了出游热情不能被天气打败。

  清明节小长假天上王城景区游客接待总量较去年稳步上升,接待秩序井然,游客好评如潮,尤其景区在清明节新上崖壁秋千项目得到了青少年游客的广泛喜爱,接待量超出景区预期。

  

  据了解,运营4天就网络爆红的天上王城崖壁秋千利用独特的地理优势修建在海拔580米的崮顶崖壁边上,比世界第一的美国科罗拉多公园秋千还高180米,这也是山东唯一崮上崖壁秋千。三组不同高度的秋千最大摆动幅度可达约60度,秋千荡出去便是崖壁深渊,来回摆动享受天空飞翔的感觉,十分惊险刺激。

  

  体验天上王城崖壁秋千的游客不仅可以享受心跳加速的刺激,腾云驾雾的飞跃感,还可以饱览群崮争辉的美景,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美!

   

  被崖壁秋千吓到腿软的游客

  气温回升,温柔可人的春天凯旋,出游踏青赏美景、品文化、看演出、体验“惊、险、奇”,一座深藏了3000年的国王乐园等你来品味!

  

  景区每天十几场演出,大型古装马战《王者之战》、春秋婚俗文化展示《比武招亲》、春秋时期市井杂耍特技、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二贵摔跤》,御鸟园里与鹦鹉互动、地下冰宫体验北国风情、天河飞渡尽享激情旋转水上漂!更多精彩等你体验!

  更多活动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天上王城景区(微信号:yimenglvyou);

  咨询电话:0539-2698888.地址:山东-沂水-泉庄镇-天上王城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