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蜂产业田园综合体嗡嗡乐园开门纳客

2018-06-19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由山东最大的蜜蜂产品生产企业,山东华康蜂业集团投资兴建的嗡嗡乐园农业生态休闲园6月18日正式开园。来自济南、青岛、临沂等地区周边近百名媒体代表、旅行社代表参加了开园活动。当天,近万名市民入园参观。

  

  在当天的园区开业活动上,蜜蜂仙子评选、蜜蜂产业田园综合体高峰论坛、研学共建基地授牌、靓丽蜂模、幸运小童、嗡嗡乐园健康家庭跑等六大版块主题活动同步举行。活动中的“靓丽”蜂模引游客驻足。

  

  

  从日照带孩子来参加健康家庭跑的刘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次家庭健康跑不仅是一次室外活动,更是家庭亲子沟通、出行游玩、诗意奔跑的惬意甜蜜活动,非常有纪念意义。

  

  

  据介绍,嗡嗡乐园是首家山东省蜂产业田园综合体。位于日照市莒县龙山镇旅游大道边。整个园区以“蜂文化”蜜蜂为主题,以特色生态景观为核心。也是全省首家把蜂产业+农业生态休闲+研学观光旅游的创新产业示范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