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临沂红荷节开幕将持续至7月15日

2018-07-10 0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79日讯 (见习记者 孙浩)77日,山东好时节沂蒙盛夏之旅首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节开幕式暨旅游推介会在罗庄区举行。临沂市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和市民游客300余人参加活动。

   

  与以往推介会不同,本次推介会与2018首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节活动联袂举行,同时开展了首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节开幕式主题晚会、首届荷花仙子大赛、首届最美武河摄影大赛、湿地赏荷嘉年华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为发展临沂全域旅游,提高临沂武河湿地影响力,打造花卉之窗,美丽罗庄旅游文化品牌助力。

  7日晚,首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文化节开幕式主题晚会在临沂华盛江泉城大酒店举行,共分天成地平美丽乡村地负海涵红荷乡恋人杰地灵编织乡梦三大篇章。晚会在歌曲《向快乐出发》、《凤凰展翅》中拉开帷幕,由临沂籍歌唱家褚海辰演唱的原创歌曲《相约武河》在推介会中首次亮相,民谣歌唱组合水木年华带来的歌曲《在他乡》、《一生有你》、《启程》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武河湿地地处临沂市罗庄区黄山镇境内,占地面积2万亩,是亚洲最大的人工河流湿地,目前已建成源远流长、沉鱼落雁、芦花飘雪、饮水思源、平湖秋月、荷塘月色六大游览区域。此次红荷节将持续至715日,期间,武河湿地免费向市民开放。

   

  近年来,罗庄区着眼大旅游,发展大产业,积极推进工、农、商、文、城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初步形成一区两带旅游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即:东翼滨河花卉生态谷、西翼山水休闲旅游带和中心城区旅游综合服务区。开发建设了盛能游乐园、沂花景区、临沂武河湿地、黄山生态园、麒麟旅游特色村、迷龙湖风景区等十几处旅游景点。截止目前,全区有A级景区6家,星级饭店2家,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15家,省级旅游强镇1个,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1家,家级湿地公园2个,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3家,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1家,省级精品采摘园5家,旅游购物街区1个,旅游商品生产企业4家,特色农家乐200多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