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You玩》首期上线 带您领略“农业版迪士尼乐园”

2018-07-1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9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梁勇超)带着攻略去旅游,小编教您怎么玩,大众网临沂站推出短视频体验式栏目《You玩》,首期带您走进具有“农业版迪士尼乐园”之称的奥正·假日农夫都市农业体验区,和广大网友一起览美景,越时光,品美食,玩滑索,尽情享受那在都市中难以体会到的美好时光。You玩,带你游玩!

   

  身处繁华闹市,您是否也想放慢脚步静静感受田园的气息?也想体验一番陶渊明式的归隐生活?也想带着家人和孩子走近乡土享受农家的乐趣?不用上山下乡,在临沂市河东区沂河岸边就可以尽情享受绿色田园生活。

  奥正·假日农夫是由奥德集团与正直集团强强联合、投资打造的全生态智能农场,是集“休闲旅游、科普教育、亲子互动、健康美食、农业交流”于一体的现代都市农业体验区园区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滨河东路驱车来到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修剪整齐的草坪,郁郁葱葱的树木,错落有致的磐石...此情此景在雨后更显雅致清新,不禁让人心旷神怡,一吐身处都市的浊气。

   

   

  首先进入的是园林景区,园林里的亭台楼阁装饰着浮雕的凤凰图案,而凤凰又是东夷文化的图腾。穿过入口的城门,园区里点缀着生机勃勃的翠竹和奇形怪状的巨石,池馆水榭,掩映在青松翠柏之中;花坛盆景,装饰于花园道路其间。置身此地,静听流泉拨清韵,古槐弄清风,独具中国山水园林之美感。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栏目组来到了热带雨林展区,该展区不但集合了北方地区不多见的热带植物,更在展区中设置了多个亲子体验点,有豆腐工坊、纺织工坊、顽皮课堂、烘焙课堂等,在这里,家长和孩子们不仅可以了解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还能通过亲手制作,更好的培养孩子动手、动脑、拓展思维的能力。在顽皮课堂,让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小脑袋里藏着的各种奇思妙想在稚嫩的小手中逐渐成型。

   

  展区中的野趣丛林则让人化身为冒险家,在“3D科幻隧道”里利用声、光、影与恐龙AR互动科技,将大自然过去现在和未来同框展现。在互动中走进自然、观察自然、研究自然。侏罗纪恐龙世界,一只只恐龙栩栩如生,加上音效、灯光的配合,犹如身临其境,流连忘返。随着一个大漩涡,蔚蓝的海洋世界展现在人们面前,深浅海底交互,鱼儿自由游走。在特色农业展示区则又是一番乐趣,在这里游客徜徉在果蔬王国和花卉世界里,在绿色和芳香里品味愉悦时光。特色农业展示区采用的是立体农业栽培,立体栽培又叫垂直栽培,它是在不影响平面栽培的条件下,通过树立起来的柱形栽培、墙形栽培,或者以搭架、吊挂形式分层栽培,向空间发展,充分利用温室空间和太阳能,提高土地利用率,提高单位面积产量。游览玩之后,再来到一品自然生态美食餐厅,享用农场种植的有机蔬果套餐,真的是别有一番滋味。

   

  室外的小羊肖恩饲养区,饲养了多只波尔山羊,让游客们近距离接触那只在动画片里萌萌哒的小羊。小羊肖恩饲养区的旁边,水平滑索项目吸引了栏目组的注意力,几位同事亲自体验了一次“速度与激情”。旁边大片的向日葵马上要进入盛花期,届时鲜花盛放,徜徉太阳花海,岂不美哉。

   

  在现代农作物采摘区,已建成的高标准智能温室里,占地300亩的生态采摘园已初具规模,日光温室、蔬菜棚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樱桃园、葡萄园、石榴园、黄金梨园、蓝莓园逐渐进入盛果期,黄瓜、西红柿、火龙果、葡萄等水果蔬菜应有尽有。栏目组了解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采摘品种最丰富的采摘园。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游玩旅程,《You玩》栏目组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累并快乐着,了解了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对现代农业的发展,对我们的生活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同时也享受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乐趣。鸟语花香,鸡鸣狗吠,久违的柴垛、篱笆、炊烟伴着您……亲大自然,城郊认领一块田,做开心快乐的“假日城市农夫”这时下很多城市人想要追逐的梦想生活,在奥正·假日农夫,这个梦想就能实现了!

  搜索QQ群287517569“大众网You玩粉丝群”,加入群聊,体验更多线上线下活动!

   

  山东奥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假日农夫)简介

  山东奥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山东奥正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风景优美的临沂市区滨河东路河东城区段河东区农业(体验区),是一家集农业旅游、农事体验、农业生产为一体,产、学、研相结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先后荣获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林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河东区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