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9月8日—10日天蒙旅游区邀全国教师免费畅游沂蒙好风光

2018-09-05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尊师重教是中国人传统美德,为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感恩教师节,本周末天蒙君诚邀你来游玩!

  福利详情

  活动时间:2018年9月8日-9月10日(周六至周一)

  活动内容:9月8日-10日,教师本人身份证及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职称证)免门票游览景区。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所有

    辛苦忙碌这么久,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

  怎么能不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抛开课上的一切,

  走下讲台,亲近自然。

  一个好的老师,

  不仅有专业的知识,还应有更开阔的视野,

  趁现在,出去看看,释放压力,

  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吧~

  沂蒙山上好风光

  别致静美好秋色,最是登高好时节

  

  秋天是登山的最好时节,不仅气候适宜,而且此时正是天蒙山色彩最丰富的季节。秋天登山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又可以开阔视野,修身养性,是健身的好选择。

  

  初秋,在天蒙有一种美,叫做“秋光乍泄”!自然中酝酿出的美丽景致充盈眼底,令人遐想。

  

  当蝉声渐隐、日光明媚但不灼眼,秋日的美景正在悄然出现,放眼望去,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云淡风轻、天高云阔,秋叶缤纷,更胜春朝。

  

  温一壶秋色,拥一怀静好,邀清风小酌!就算是山脚下、密林中,也是金辉暖暖,或者,这才叫秋天!

  

  

  夜宿隽兰,享深山秋夜静美

  

  远蝉声渐欲昏,日沉村野饷炊烟。晚来秋雨两三点,软卧清风正好眠——《闲秋》 

  

  若是您在天蒙的秋色里沉醉不知归路,不如留宿一晚,隐于乡间,安然一段时光,酿一笔闲秋。

  

  出去开阔视野,对自己和学生的成长都很重要。讲台只有三尺,但世界却有万千。读了万卷书之后,还应该行万里路,才能扩展个人视野,进而包容并且尊重各异其趣的文化。抬头看阳光,低头任风吹。旅行,会比平常更爱自己。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老师来说是一件十分容易且很有必要的事。小编期待每一位老师,来一次彻底放空自己,哪怕只有一次,给自己一次机会,什么理由都无法阻挡!所以,亲爱的教师们,带上好心情,说走就走吧!

  

  

   

  

  一支粉笔书写生活的点点,

  两鬓白发描绘人生的画卷,

  三尺讲台满满是辛勤的汗水,

  教师节来临,祝亲爱的老师们:

  开车奔天蒙,赏醉人的秋景,品最足的“秋味”,尽情体验秋收的乐趣,更要把无边秋色带回家!等了一年终于又等来了绚烂多彩的季节,10-20℃的天气最适宜出门,同时小伙伴儿们也要注意,山上的气温比山下要低,记得带好外套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