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马泉携手新城吾悦广场推介 众星闪耀国庆长假

2018-09-23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923日讯记者 刘晓梦 孙浩922日,沂南马泉休闲园携手新城吾悦广场,在临沂新城吾悦广场举行十一“黄金周”旅游产品跨界推介会。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国庆黄金周期间,马泉休闲园重金邀请著名歌星周艳泓及欢乐二人转大舞台实力演员现场演绎,为广大游客奉上一份旅游大餐。

  微信图片_20180922191503

  据马泉休闲园营销中心总经理高海淋介绍,为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马泉休闲园已经提前做足准备,力争为广大游客提供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推出“欢乐国庆,笑傲马泉”为主题的轻松幽默演艺活动,102日——5日,除著名歌星周艳泓及欢乐二人转大舞台实力演员现场演绎外,每天下午230500,马泉大舞台戏曲堂会表演将为游客奉上当地特色民间地方戏、各剧种精彩唱段,夜间7:30开始精彩歌舞演绎。

  微信图片_20180922191518

  十一“黄金周”期间,马泉休闲园还为游客准备了4台电动汽车、12部智能手机以及36套价值上千元的景区特色木屋别墅住宿一晚、上百份有机农产品、数百个精美柿子宝宝等丰厚大奖,供游客现场抽取,景区将以抽取赠送的形式送给游客,充分体现景区旅游惠民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80922191536

  特色民宿客房一直以来都是马泉休闲园景区内的一大亮点。十一假期,马泉将在住宿硬件上再次提升,服务上不断加强,让游客真正体验到山间民宿世外桃源的惬意住宿。另外景区内的孔雀东南飞表演、水上飞人表演也将为游客加班加演。

  微信图片_20180922191524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国庆黄金周期间,马泉休闲园百亩格桑花海娇艳绽放,上百亩的花海种植在玉兰花树下及樱桃梯田内,形成林下花田及花海梯田的美丽景观。同时,马泉景区的两千多株桂花树也将次第开放,届时,景区内将会形成一片“百亩格桑绽放,十里丹桂飘香”的美丽景象。

  微信图片_20180922191450

  沂蒙马泉休闲园由山东吉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兴建,国家AAAA级景区,占地一万亩,以农业科技示范、有机林果采摘、生态旅游和休闲度假为主。园区建有大观音寺、圣山楼、别墅度假群、桂花园、有机林果采摘园等一系列景点。景区种植大樱桃、山楂、板栗、甜柿、葡萄等优质林果15万余株,其中“天华源”柿子,樱桃获得有机食品认证。

  微信图片_20180922191541

  临沂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公司在山东区域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临沂市河东区最核心商业圈内(东兴路与安居街交汇),总占地面积10万平米,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是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大型休闲类商业底街、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产品规划以全国视野占位临沂城市高度,项目开展初衷意为拔高提升临沂人民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开拓新城控股公司在山东区域的新疆土。

  临沂新城吾悦广场将于2018128日提前开业,届时将成为临沂首个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规模最大,业态最齐全,消费体验最优越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临沂新城吾悦广场的进驻,将以填补城东商业空白之势,打造以吾悦为焦点的新商圈,改善区域商业环境,为区域百姓提供一站式多元化商业消费体验,促进大量就业和政府税收,助力临沂“北上东进”的城市扩容,推动区域价值全线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