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婚庆,十里红妆”——临沂龙园首届红妆文化旅游节国庆节开幕

2018-09-26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记者 刘晓梦 孙浩)25日上午,临沂龙园旅游区推介会暨首届红妆文化旅游节发布会在临沂新城吾悦广场举行。据大众网记者了解,龙园旅游区首届红妆文化旅游节将在国庆节当天开幕。

   

  发布会上,临沂龙园旅游区营销总监彭淑涛介绍说,为再现“十里红妆”古代嫁女的盛大场面,演绎经典爱情故事,传承古代婚嫁文化临沂龙园首届红妆文化旅游节,将在10月1日-7日盛大开幕。龙园景区前期招募的7位“新娘”已经做好准备,届时将和游客一起体验“十里红妆”盛世胜景。十一“黄金周”期间,龙园景区还将推出龙园红妆文化博览会,真实再现明清时期富家小姐的生活空间古床博物馆陈列明、清、民国时期全国各地的具有代表性的古式架床,带游客领略二进、三进、四进床的风俗

   

  黄金周期间,景区还将举办婚庆用品展,为筹备婚礼的准新人们提供更多便利。彭淑涛说到。景区每天上演“抛绣球”表演,抢到绣球的游客,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抱得美人归”,还能领到景区准备的大奖。景区邀请10对新人在10月5日举办一场独具文化韵味的中式集体婚礼,寓意“一生一世,十全十美”,带游客亲身体验古代结婚习俗,体验古代婚嫁的流程。

   

  临沂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公司在山东区域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临沂河东片区最核心商业圈内,总占地面积10万平米,建筑面积38万平米。吾悦广场是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大型休闲类商业底街、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产品规划以全国视野占位临沂城市高度,项目开展初衷意为拔高提升临沂人民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开拓新城控股公司在山东区域的新疆土。吾悦广场将于2018年12月8日提前开业,届时将成为临沂首个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规模最大,业态最齐全,消费体验最优越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