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会狂撒十万福利,凤牌红茶免费送!

2018-10-13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3日讯记者 孙浩) 凤牌送礼,情暖深秋!2018第12届中国(临沂)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19-22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临西十路)隆重举行。数百家厂商齐聚大美临沂,10万元滇红好茶免费发放。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届展会将集齐六大茶类地方名茶:沂蒙绿茶、云南普洱、湖南黑茶、广西梧州六堡茶、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大红袍、台湾冻顶乌龙、阿里山高山茶、福鼎白茶以及斯里兰卡红茶等。更有紫砂艺术、陶瓷茶器、红木收藏品同台竞艳,可谓是一场充满茶文化气息的饕餮盛宴。而为答谢新老客户,临沂茶博会组委会联合临沂鲁南滇红商贸有限公司,将在第12届临沂茶博会期间,免费派发价值10万元的滇红好茶。

  “凤”牌红茶源自滇红茶的核心产区“世界滇红之乡“——云南凤庆,优选海拔 1600米以上的高山茶园中的茶树鲜叶,应用传承近80年、并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滇红茶制作技艺”精制加工而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