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乐园首届“蜂后”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10-22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海宁 蔡云鹤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蒋海宁 通讯员 蔡云鹤)为了发扬传承中华之美,同时结合蜜蜂的勤劳、奉献精神凸显中华女性之美,10月21日,嗡嗡乐园首届“蜂后”大赛于嗡嗡乐园博物馆广场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来自临沂、日照等近十个协会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亮相嗡嗡乐园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透明”原则,参赛选手依次通过花海走秀、才艺展示、蜂蜜品尝猜名字三个环节进行现场打分评选,最终嗡嗡乐园首位“蜂后”桂冠由来自临沂旗袍协会会员摘得。

   

  花海走秀

  正值嗡嗡乐园百花园百花盛开之时,参赛选手行进于百花园中,微风轻抚裙摆飞扬,与斑斓芬芳的花海相互映衬,尽显中国风的自然之美,宛如画卷。

   

  参赛选手的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环节,十支代表队各自展现才艺,参赛团队伴随着优美的中国风旋律翩翩起舞,台下不时地传来阵阵掌声。

   

  嗡嗡乐园卢经理(左一)、日照大众网王主任(左二)为获奖选手颁奖

  嗡嗡乐园景区主要以“蜂”文化为主题,最后的决赛环节同样也是以“蜂”为主题。在经过花海走秀、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的精彩比拼后,得分最高的10位参赛者通过品尝嗡嗡乐园几种口味各异的蜂蜜,并依据自己的生活经验进行品种分类,根据分类的正确数量,最终决出了前三名。

  此次活动,嗡嗡乐园给旗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平台,并结合自身“蜂”文化主题进行活动发掘,在文旅相结合的前提下,将嗡嗡乐园景区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