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旅博会11月23日至25日将在临沂举行

2018-11-14 10:2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庆举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旅发委获悉,2018中国(临沂)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主要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旅游商品产业转型升级,搭建旅游商品展示交易平台,打造我省旅游产业品牌化、国际化、市场化的一流展会。旅博会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临沂市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临沂市委员会支持,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展会主题为“旅游新业态 魅力新山东”。

  据悉,本届旅博会将设国际展区、省市旅游展区、俄罗斯旅游商品展区、红色旅游展区、山东展区、民宿大赛作品展示区、旅游装备主题展区、温泉企业展示区、户外休闲展区和表演及互动展区。除开幕式外,还将有民宿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颁奖仪式)、国家和地区旅游专场推介会、旅游招商推介会、旅游项目产品合作签约活动以及工艺大师现场制作展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沂蒙晚报记者 张庆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