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自驾游仙子暨棒棒糖童模童星艺术中心摄影采风圆满结束

2018-12-12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水母是怎样长大的?海豚会跳舞吗?真的有长着长尾巴的鱼吗?与海洋生物面对面,给好奇心爆表的孩子们来一次海洋奇遇记。12月2日下午,由自驾游仙子赛事品牌运营中心和棒棒糖童模童星艺术中心、沂蒙视角摄影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亲子摄影采风活动在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举行,12位来自棒棒糖童模童星艺术中心的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都一起度过了美妙的下午时光。

来自临沂棒棒糖童模童星艺术中心的小模特,在镜头面前有模有样。

来自临沂棒棒糖童模童星艺术中心的小模特,在镜头面前有模有样。

来自临沂棒棒糖童模童星艺术中心的小模特,在镜头面前有模有样。

  在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看着形形色色、丰富多彩的鱼儿,小朋友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可爱的热带鱼、透明的水母、呆萌的企鹅以及庞大的白鲸……孩子们跑前跑后的分享着自己的快乐,叽叽喳喳的全然沉浸在绚丽其妙的海洋世界里,在纯真爽朗的笑声中,孩子们寓教于乐,玩有所获。

  本次活动程,摄影与玩乐相辅相成,在海洋馆玩的尽兴的孩子们,还拍摄了大批写真美照,此次亲子游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和父母在一起度过美妙的下午时光。

和父母在一起度过美妙的下午时光。

和父母在一起度过美妙的下午时光。

和父母在一起度过美妙的下午时光。

  据了解,此次亲子摄影采风活动得到了棒棒糖童模童星艺术中心、自驾游仙子赛事品牌、自驾游宝贝赛事品牌运营中心、沂蒙视角摄影俱乐部和华德联新奥迪的大力支持的。自驾游仙子赛事品牌、自驾游宝贝赛事品牌运营中心和棒棒糖童模童星艺术中心、沂蒙视角摄影俱乐部实行资源品牌战略性合作,在自驾游仙子赛事品牌旗下打造自驾游仙子文化联盟俱乐部形象大使选拔赛、自驾游仙子旗袍秀赛事和自驾游仙子摄影大赛三个赛事品牌。

有模有样的小模特。

有模有样的小模特。

有模有样的小模特。

有模有样的小模特。

  自驾游仙子赛事品牌的服务内容有:培训;提供娱乐设施;假日野营娱乐服务;现场表演;筹划聚会(娱乐);摄影;票务代理;服务娱乐;导游服务;安排选美竞赛;组织表演(演出);自驾游仙子赛事品牌运营中心诚招全国城市自驾游仙子品牌加盟运营商招商电话:13869916261(微信号同步)。“自驾游仙子"品牌(国际分类号 :41 注册号19801983 R)。“自驾游宝贝"品牌(国际分类号:41 注册号33439245 TM),是一项自驾游仙子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倡导自驾游俱乐部相互交流与合作,以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家园,绿色出行为自驾游文化核心,以美丽仙子做代言,让每个自驾游俱乐部都成为环保公益实践者,整体提升自驾游仙子文化,推动自驾游文化经济发展。

  棒棒糖童模童星艺术中心——综合素养教育品牌,专注于3-18岁模特、影视、流行歌舞培训,秉承独特教学理念,依托专业师资,为优秀学员提供多元化展示机会,专业打造一线童模童星。旗下培训学校开设课程主要有:模特表演,影视表演,流行舞蹈等课程。 总校地址:临沂市兰山区家家悦(北园路店)4楼东侧,招生电话:15264931551。

  沂蒙视角摄影俱乐部是一家专业从事初、中、高级摄影,摄影后期,商业摄影,摄影速成等课程的培训机构。同时沂蒙视角摄影全新推出高考摄影艺考培训班,以专业摄影棚设备,打印输出设备,艺术书库以及整套特色的内部培训课程,以优秀的师资队伍、全新的教学理念和学习模式,满足所有学员的学习需要;此外,沂蒙视角摄影同时承接摄影服务,影展赛事活动策划,广告设计、发布、制作、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微信公众号托管,宣传海报、画册的编辑印刷等服务。咨询电话:0539-2020345 联系人: 郭老师 15610661766, 网址:http://www.sdymsj.com/;地址:兰山区通达路(临西一路)与育才路交汇往东30米路南。

  华德联新奥迪是经一汽奥迪授权,按照奥迪品牌最新标准兴建的特许经销商,专营奥迪全系车型,店面地址位于河东区北京路与温泉路交汇西300米路北(市车管所北临),为省内奥迪4S店,华德联新奥迪从销售到售后服务均力争为客户提供专业、妥善、符合国际奥迪标准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