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里过大年受游客"热捧" 第七届蒙山春节祈福庙会收官

2019-02-12 10:3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吴一凡
play
" />

  

  蒙山春节庙会人气爆棚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吴一凡)2019年春节假期,沂蒙山龟蒙景区旅游接待工作喜迎开门红,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火爆。大批游客前来沂蒙山龟蒙景区逛庙会、过大年、祈福寿,景区接待游客量、综合收入较往年相比稳步提升。

  

  庙会期间民俗表演

  得益于景区宣传渠道精准、活动内容丰富、游览环境适宜、安保措施到位等诸多因素,"沂蒙山里过大年"成为游客假期周边游首选。假日期间,沂蒙山龟蒙景区精心筹备了第七届蒙山春节祈福庙会,延续了以往"逛蒙山庙会,祈福寿康宁"的主题,凸显了蒙山作为养生长寿圣地的优势,同时结合传统的沂蒙特色,为大家献上一场趣味横生的新春祈福庙会。

  

  龟蒙景区现雾凇景观

  据了解,景区轮番上演了祭山大典、民俗非遗、神仙模仿秀、卡通人物快闪、《沂蒙红嫂》舞台剧、吴桥杂技、皇家马戏表演等;五洲美食汇、沂蒙年货大集让游客在体验庙会热闹气氛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浓郁的沂蒙风情。此外,沂蒙最高峰龟蒙顶的雾凇奇观为庙会添彩增色,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记录下这一难得的春节美景。

  作为山东省十二大祈福圣地之一,景区不忘初心,始终秉承着最初的信念,通过蒙山春节祈福庙会,将流传已久的民俗民风延续下去,为游客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文旅盛宴。伴随着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的降雪,沂蒙山龟蒙景区出现了雨雪雾凇景观。山林间树木银装素裹,奇特的雪景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在雪中林海间穿梭,仿佛行走在冰雪的童话世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