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约康谷|为你霓裳羽衣 为你量身定做

2019-02-2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王玉洁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6日讯( 记者 刘晓梦 实习记者 王玉洁 )知道你要来,我日渐春色撩人,为你霓裳羽衣。知道你要来,我懂你如初,为你量身定做。

   

   

  春天的脚步近了,在你与自然风韵的不言不语间……

  清晨,一缕余阳斜映,洗的空气清畅,内心恬静;俏皮的木棉花,芽儿含苞蓄蕊,争先恐后,为自己织结新衣。

  抖落的那缕竹松香,随风乍起痴绕着云朵儿,在大山之间被撞洒了满满一地,落下又贪玩地飞起。

   

  鸟儿晃动沾满晨露的枝头,摇飞了一片晶莹,刚好湿润了你的舞衣,掏一捧山泉,醉在十里花溪,在鸟儿的歌声中,在酥软的春风里。

   

  这里是蒙山•康谷温泉!蒙山•康谷温泉是江北地区稀缺的偏硅酸天然温泉,水质优越,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对身体有益成分。你可以在偏硅酸泉、氟泉、硅泉、凝脂泉、金银花汤、何首乌汤等66个户外特色泡池拥抱春景,繁花萦绕。还有室内养生泡池、石板温泉、按摩房、鱼疗池、动感SPA池等,整个温泉以道家故事为主线,触源-慧泉区、洗尘-灵泉区、纳善-神泉区辟谷-仙泉区、龟息-鬼谷传说区、福寿-寿泉区,六大泡池区各具特色,演绎智慧健康温泉养生之道。

   

   

  资深实力名厨为您奉上精美的山珍野味特色蒙山蝎子拼蜂蛹、泉水海捕虾、肉粒烧鲜鲍、自助餐系列……让您在忙碌、休闲过后,畅享幽处对酌,把酒言欢赋琴诗之乐。

   

   

  温馨优雅的住宿环境开窗即可见山水,布满眼帘高档床品,浴室设施考究舒适客房,为您带走一身倦意,静享一晚酣甜美梦。24小时客房管家服务,贴心细微,让您感受如家温馨。

   

  流年静美,愿我们不负春光,不负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