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谷温泉|凭“学习强国”积分,温泉免费泡!

2019-03-29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由中宣部主管建设的优质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已上线一段时间。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的首家企业党委,卫康生物集团的每位党员纷纷投身其中,也是掀起了“学习强国”的热潮。

  沐“学习强国”新风,响“学习强国”号召

  蒙山 康谷温泉现推出

  “学习强国”积分优惠福利活动

  只要你“学习强国”积分达到活动标准

  就可以免!费!泡!温!泉!啦!

  具体优惠活动如下

  一、凡是本人“学习强国”积分到达2000分或“学习强国”积分7天内达到280分,在微信公众号中回复“学习强国”四个字,发送积分截图,即可在蒙山康谷温泉享受免费沐浴一次。

  二、凡本人“学习强国”总积分在所在单位组织内总积分第一的,可以免费入住康谷温泉别墅小院。

    三、凡是本人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凭登陆界面截图回复公众号即可享受温泉68元/位特惠价格。

  

  活动日期:2019年3月28日~4月30日

  松林间,桃源美,真温泉,这里才是你心灵的归宿。享受一站式山水休闲,开启恬静生活之旅,尽在蒙山 康谷温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