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上王城第九届冰雪节开幕

2019-07-07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977日上午10时,山东沂水泉庄天上王城景区第九届冰雪节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沂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长平、临沂沂蒙风情旅游景区管理中心主任李志刚、恒泰纺织集团董事长孙炳伟、中共沂水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光好、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任高仲平、泉庄镇党委书记李玉涛、泉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彦鹏、天上王城景区董事长黄家强,以及山东综艺频道、新华网、大众网等全省十几家媒体参加。

  

  

  开幕式由泉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彦鹏主持,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任高仲平、泉庄镇党委书记李玉涛致辞,沂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长平宣布开幕,高主任、李书记都在致辞中指出“天上王城冰雪节已成为我县重要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之一,体验冰雪狂欢、玩转水上乐园的夏季清凉之旅得到了众多游客的青睐,也为我县夏季旅游市场增添了激情与动力。泉庄旅游源起天上王城,名振于春秋古墓,必将腾飞与全域旅游新时代,天上王城景区走在市场开发的前沿,文旅融创产业链不断延伸,是名镇兴村富民的功勋企业。

  

  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由临沂电视台全程直播,来自山东综艺频道的签约主持人、星光大度月冠军曹功先主持并献唱。“王者归来”由沂水春暖艺校YOYO现代流行舞团的小朋友们激情表演,开启冰雪之旅的冰美人T台秀瞬间将现场点燃,疯狂吃辣椒挑战赛更是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踊跃参加,赛况激烈难以角逐胜负,最终来自青岛的游客获胜并获得景区提供的24K纯金项链一条。

  

  

  

  本届冰雪节活动77日开幕并将一直持续到831日,以体验冰雪狂欢,玩转水上乐园为主题,共分冰雪王国、水上乐园等4大展区,以及金辣椒挑战、冰火锅挑战、星空露营等6大特色主题活动,同时针对1.4米以下学生、中高考生、学习强国5000分以上党员推出 3大免费优惠政策。

  开启冰雪之旅,这个夏天天上王城陪你嗨一“夏”。

  

  咨询电话:0539-2698888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泉庄镇天上王城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