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至三亚航线开通 每周三班

2019-10-28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张荣华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荣华)10月27日,临沂=三亚航线顺利首航,本航线由首都航空A32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三五七,具体时刻为三亚08:45起飞,12:00抵达临沂;临沂13:05起飞,16:50抵达三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临沂至三亚直飞航线开通后,丰富了临沂出港的直飞航点,为临沂与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随着该条航线的开通,将会有更多的三亚市民来临沂感受沂蒙革命老区的历史文化和沂蒙精神。

  

  临沂民航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请及时查询航班最新动态,以免耽误行程。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临沂民航携手相关航空公司,针对换季后部分航班推出了散客远期、团队等系列优惠,旅客可拨打9600777或登录临沂国际机场官方网站http://www.lyairport.net进行查询订票,还可直接关注临沂民航官方微博(@山东临沂民航)或临沂国际机场、临沂国际机场客运公司微信与客服在线互动咨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