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园客户答谢会暨2020祈福庙会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0-01-06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金鼠辞旧岁,盛世谱华章。2020年1月4日,龙园客户答谢会暨2020祈福庙会发布会隆重举行。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楼、河东区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党组书记王帅忠、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局长高秀猛、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孙波、华太集团董事长王文升、临沂摄影家协会主席吕全新、山东慕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硕、山东新体验拓展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孙瑶杰、龙园旅游区总经理李景峰、副总经理王峰、营销总监彭淑涛、临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临沂书香研学以及旅行社、媒体、研学机构及合作单位的领导2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参与这一盛典。

  

  来自各地的客户嘉宾陆续抵达现场签到

  

  

  一场别开生面的华夏古韵汉礼拉开了龙园客户答谢会暨2020祈福庙会发布会的序幕。

  

  

  

  ▲华太集团董事长王文升致欢迎辞

  

  ▲龙园旅游区总经理李景峰致辞

  

  ▲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局长高秀猛讲话

  

  ▲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孙波讲话

  

  ▲龙园旅游区营销总监彭淑涛现场推介

  

  龙园旅游区营销总监彭淑涛进行推介,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发展历程,展望了2020年景区的营销策略及方针。详细解读了以龙文化博物馆为主题的博物馆群建设,重点介绍了2020龙园祈福庙会的亮点。庙会时间从正月初一至十五,包含:《始皇祭天大典》演出、祈福之旅、龙狮闹新春、古城过大年、大型古装实景演出、民俗表演、庙会美食节、“新春大庙会龙园不夜城”等众多精彩活动内容。

  

  

  

  

  ▲奥华温泉总经理何雪良介绍奥华温泉

  随后,对最佳合作单位、最佳战略合作单位、最佳研学合作单位、突出贡献奖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获奖单位颁奖

  

▲山东新体验拓展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孙瑶杰分享与龙园的合作

  

  ▲河北沧州旅行社吴总分享与龙园的合作

  颁奖结束后,嘉宾在我们导游的带领下参观正在建设中的“龙文化博物馆”并观看《始皇祭天大典》演出。

  

  

  

  演出结束后,在玉龙生态园举行了答谢晚宴

  

  

  本次答谢晚宴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浪漫唯美的《画影龙园》、《蹬大缸》以及景区营销部全体人员精心准备的《快闪串烧》,同时莒县沭东学校的学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舞蹈《奶狼迪斯科》和《生僻字》。

  

  

  

  

  现场的节目精彩纷呈,将年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除了精彩的演出外,龙园还为大家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抢红包及抽奖环节。

  

  龙园客户答谢会暨2020祈福庙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用更专业、更用心的服务,携手并进,一起拼搏创造美好未来!

  

  

  交通线路(停车免费)

  游1路旅游专线:

  临沂长途汽车站换乘中心→角沂小区→曹家王平庄→长途汽车站北(开往长途车站方向)→书法广场→金润社区→齐鲁园广场(临沂市全域旅游超市)→文化中心南门→百联华府→电视塔(开往龙园方向)→国际雕塑公园→沂河景观阳光沙滩→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凤凰欢乐大世界→徐太平村→沙岭子村→龙园

  通车时间:每天发车,现行班次

  导航搜索:临沂龙园旅游区

  水韵龙园,梦里江南

  咨询电话:0539-7388999

  地址:临沂市滨河东路汤头北5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