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持续飙升,清明小长假天蒙山圆满收官!趁春光烂漫,快来打卡沂蒙山的春天!

2021-04-06 14:5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play

  熏风春日暖,最美四月天。为期三天的清明小长假圆满落下帷幕,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以惊艳的风光、丰富多彩的活动、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三天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再次迎来春游客流高峰。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雨过天晴,风铃悦耳!清明假期第2天,天蒙山迎“踏春游”客流高峰!
  

  小长假首日出现了降雨降温天气,但游客出行的热情却依然高涨,来天蒙山踏青赏花的游客依然不少。

  4月4日至5日,天公作美,雨过天晴,景区客流量稳步提升,人气持续爆棚。

  四月春水初生,天蒙山花海初盛。游客置身于花海之中,打卡最美春色!

  伴着暖阳,游人或登高望远,尽情抒怀 ,或是驻足合影留念,游客们漫游天蒙,享受惬意而又浪漫的春日好时光。

  望海楼、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等景点处,游人络绎不绝,纷纷打卡留念。

 

  清明小长假期间,“春音悦耳”2021天蒙山首届风铃节、网红免费游天蒙、天蒙山挑战极限春游打卡季等精彩纷呈的假日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挑战自我,打卡天蒙山。

  万千风铃乐动,“撩”着走听春声悦耳!

  研学游、红色旅游热度不减。

  网红带你游天蒙,挑战极限,直播沂蒙山好风光!

  惊险刺激的蹦极吸引众多游客体验。
  换个角度瞰沂蒙!游客乘滑翔伞翱翔于天际,沂蒙山春日风光尽收眼底!

  沂蒙山首条高空森林玻璃漂流,深受游客喜爱。
  


  为确保“清明”小长假旅游秩序安全稳定,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节前,天蒙景区统筹安排、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节日期间,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旅游服务和护林防火工作,着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维护旅游秩序,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文明、舒适、方便的旅游环境。

  节日期间,天蒙景区始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游客“戴口罩、测体温、保距离、实名游”制度,充分保障游客游览安全。

  锦绣峰林 云上花开满山春色正向您奔赴而来天蒙山挑战极限春游打卡季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拍短视频 赢旅游大礼包网红全程免费畅游天蒙山免费挑战高空蹦极、漂流、滑翔伞

  亲近大自然,莫负好春光沂蒙山小调诞生的地方邀您走进天蒙山游山玩水,踏青拾翠登健身步道,赏沂蒙春色,沐森林花海打卡沂蒙最美春天

  在天蒙,您还可以……

  非去不可的IP打卡网红爆款景点
  置身距谷底150米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体验云端凌空漫步的惊险和刺激!玻璃桥横跨两座山峰,凌空而起悬于天际,仿若走在云中习习凉风从耳边吹过沂蒙大地的万千春光美景数映入眼帘就连那棉花糖般的云朵也仿佛触手可及

  一条长达
  13公里的
  江北第一悬崖栈道
  迂回曲折,横嵌于悬崖上、峭壁间
  漫步其中,
  穿苍茫林海,听松涛低语;
  徜徉花海间,出入芬芳里。
  实为游目骋怀,信可乐也。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
  这里有被传唱
  80载的沂蒙好风光
  蓝天白云、小桥流水
  茅屋石碾、红色标语
  无不彰显着抗大一分校、大众日报社旧址及小调诞生地的亲切和红色革命情怀
  来天蒙,您就会懂得
  为什么沂蒙不老,小调情长。

  天蒙山上环境优美,郁郁葱葱
  有观东海看日出最佳处的望海楼有森林覆盖率高达
  98%的天然森林氧吧
  有世界知名的山东民歌沂蒙山小调诞生地有明代建筑风格的道教名观玉皇宫来天蒙,逃离城市的喧嚣和满城的雾霾置身氧吧,回归自然尽享山川旖旎风光,岂不妙哉!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