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穿越来到顺和直播间

2021-06-22 16:0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6月19日,由蓬莱阁景区特别策划的“八仙游齐鲁 寻仙蓬莱阁”活动来到了第七站——临沂。

  作为“江北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和“物流之都”,近几年临沂的电商事业、短视频直播行业发展迅速,成为“直播电商之都”,深深吸引着八仙。

  八仙来到顺和直播产业基地。参观电商直播小镇,面对电商、短视频直播这些新颖的形式,每位仙家跃跃欲试。

  学着主播们的语调和工作的激情,八仙有的施展拳脚,有的高声歌唱,纷纷各显神通空降直播专场。

  主播娇娇的直播间里人气很旺,面对屏幕前的角色,粉丝们也幽默的提问:八仙们有没有打疫苗?需不需要神仙签证?等一系列有趣的问题,直播间氛围十分欢乐。

  本次八仙游齐鲁活动来到大美的临沂,通过八仙作为蓬莱阁的宣传IP,穿越式的互动,把八仙文化和临沂的网红文化相结合,充分利用网红经济。

  直播小镇运营中心王主任在采访时说,这是和旅游行业首次交流携手,面对这样新奇有趣的活动,他们也有了新的思路,启发电商结合文旅产业合作发展的新渠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