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格日乐摇滚版《沂蒙山小调》在沂蒙最高峰唱响

2016-07-18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6日,首届蒙山艺术节开幕式暨果子大山音乐节在临沂市唯一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盛大开幕。音乐节当天,盛况空前,宾客云集,来自省内外近百家新闻主流媒体及上万名游客、乐迷参与了盛会。

  据了解,本届果子大山音乐节,由沂蒙山龟蒙景区和果子文媒联袂打造。音乐节演出阵容强大,中国摇滚女子第一人——斯琴格日乐强势加盟,现场演绎摇滚版《沂蒙山小调》;更有卧虎藏龙的乐队——安图声乐队,独立与复古的摇滚青年——秘密俱乐部,北京摇滚乐队——THE PROZAX乐队,临沂本地最具实力的新生代摇滚乐队——BABYBOOM乐队和歌唱生活和梦想的80后民谣摇滚乐队——梧桐树乐队的倾情参演。绚丽的舞美、地颤的音响、嗨爆的乐队,在沂蒙之巅唱响最强音!本次音乐节无论从规模、乐队阵容,还是现场人数,都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大山摇滚音乐节。此外,沂蒙山龟蒙景区携手网易、360两大直播平台进行全程、全景、全球网络同步直播,在斗鱼直播平台,创新“景区+节庆+美女网红”的直播组合,实现场景式的同步互动参与体验,开启山东省内乃至国内首家国家5A级山岳景区网红直播先河,实现了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多渠道宣传景区,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本届蒙山艺术节开幕式暨果子大山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将充分发挥蒙山旅游区作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临沂市旅游发展龙头带动作用,通过规划引领打造沂蒙山“旅游+文化”整体定位,深挖蒙山作为全国首座生态名山的自然文化资源优势,借助文化旅游旗舰项目,在推动经济文化发展的基础上,吸引更多游客亲临蒙山,实现旅游资源和文化主题活动的完美融合。

  近年来,作为国家5A级景区的沂蒙山旅游区先后成功举办春节祈福庙会、蒙山拜寿大典、天然氧吧节、国际帐篷节、万人登山赛、蒙山文化体育艺术节、养生长寿文化旅游节等具有特色文化内涵的主题节庆活动,充分发挥“旅游+文化”产业的引领作用,极大提高了蒙山“天然氧吧、颐养蒙山”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步将蒙山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化艺术基地。

  同时,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号召,充分发挥好蒙山作为沂蒙旅游的龙头作用,近期沂蒙山云蒙景区、龟蒙景区携旗下的蒙山人家、金伯利钻石矿、明光寺、鬼谷子文化旅游区实施免收停车费,针对周边平邑、蒙阴县区居民免收门票等旅游惠民措施,开国家5A旅游景区之先河,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和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蒙山旅游区发展全域旅游的新高度、新思维。

  据悉,百万奖金重磅打造的本届蒙山艺术节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期间将有游客广泛参与的声乐大赛、器乐大赛、舞蹈大赛、国画大赛、微电影大赛、散文诗歌大赛、民间工艺创意大赛、小戏大赛等系列活动,为夏日到蒙山避暑旅游的游客提供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感受蒙山清凉的同时,享受一份饕餮文化大餐。(尹召功 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