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春天里”

2018-02-04 15:4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环境)(1)花开“春天里”

  2月4日,山东省沂南县马牧池乡城官村的桃农正在给早熟油桃花授粉。当日是立春节气,万物复苏,生机渐显。 新华社发(史连赢 摄)

#(环境)(2)花开“春天里”

  这是2月4日在江苏南通园博园中拍摄的梅花。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环境)(3)花开“春天里”

  2月4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蔡庄村安邦家庭农场的花匠在整理绽放的蝴蝶兰。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环境)(4)花开“春天里”

  这是2月4日在湖北省保康县清溪河景观公园拍摄的梅花。新华社发(杨韬 摄)

#(环境)(5)花开“春天里”

  这是2月4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大巷村拍摄的油菜花。新华社发(谭凯兴 摄)

#(环境)(6)花开“春天里”

  这是2月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一家花卉苗木市场拍摄的梅花。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环境)(7)花开“春天里”

  2月4日,苏州虎丘山景区内的梅花与古塔相映成景。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环境)(8)花开“春天里”

  2月4日,一只鸟儿在贵州省赤水市赤天化玉兰园盛开的梅花间觅食。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