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在四月

2018-04-13 09:2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环境)(2)花开在四月

  4月10日,游客在安徽铜陵钟鸣镇杜鹃山上赏花游玩。 新华社发(过仕宁 摄)

  

  #(环境)(4)花开在四月

  4月11日,游客在浙江瑞安圣井山景区游览,这里的杜鹃花迎来最佳观赏期。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环境)(1)花开在四月

  4月11日,游客在重庆市黔江国家森林公园杜鹃林里赏花游玩。 新华社发(杨敏 摄)

  

  #(环境)(3)花开在四月

  4月11日,游客在浙江瑞安圣井山景区留影,这里的杜鹃花迎来最佳观赏期。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环境)(5)花开在四月

  4月11日,游人在山东青岛中山公园观赏樱花。 新华社发(黄杰显 摄)

  

  #(环境)(6)花开在四月

  4月11日,一名摄影爱好者在南京清凉山公园拍摄绣球花。 新华社发(苏阳 摄)

  

  #(环境)(7)花开在四月

  4月11日,游客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滹沱河风景区赏花游玩。 新华社发(刘沛然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