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画卷

2018-08-31 16:0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视·觉)(1)初秋画卷

  这是8月29日拍摄的广西河池东兰县泗孟乡梯田。梯田种植的水稻进入成熟期,丰收在望。

  季节轮转,夏天的葱郁还未褪去,秋天的气息已扑面而来。大江南北,一幅色彩斑斓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新华社发(马方康 摄)

#(视·觉)(2)初秋画卷

  8月28日傍晚,在江西鄱阳湖都昌矶山水域,渔民荡舟湖上。 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视·觉)(3)初秋画卷

  8月26日清晨,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黄龙洞景区,参加黄龙音乐季的合唱演员在稻田旁歌唱。 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视·觉)(4)初秋画卷

  8月25日,在湖南省花垣县龙潭镇青龙村,农民忙着晾晒谷物。 新华社发(龙恩泽 摄)

#(视·觉)(5)初秋画卷

  8月25日,在山东省荣成市湿地公园荷塘,蜜蜂在荷花间飞舞。 新华社发(林海珍 摄)

#(视·觉)(6)初秋画卷

  8月28日,在江西新余市仙女湖区河下镇,白鹭在溪流中嬉戏。 新华社发(赵春亮 摄)

#(视·觉)(7)初秋画卷

  8月25日,扁带高手在浙江省仙居县神仙居景区参加比赛。 新华社发(朱成 摄)

#(视·觉)(8)初秋画卷

  8月27日,在辽宁沈阳北陵公园,松鼠在树上觅食。 新华社发(黄金崑 摄)

#(视·觉)(9)初秋画卷

  这是8月23日拍摄的江苏如皋下原镇乡村景色(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视·觉)(10)初秋画卷

  8月22日,在安徽铜陵南湖公园拍摄的野花花蕊。 新华社发(洪伟 摄)

#(视·觉)(11)初秋画卷

  这是8月18日在珠峰大本营拍摄的珠穆朗玛峰。 新华社记者陈建力摄

#(视·觉)(12)初秋画卷

  8月29日傍晚,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一只黑天鹅在水面上游曳。 新华社发(郑金强 摄)

#(视·觉)(13)初秋画卷

  这是8月24日拍摄的湖北神农架大九湖地区景色。 新华社发(张宏斌 摄)

#(视·觉)(14)初秋画卷

  8月21日,在江西省都昌县,三只小狗在夕阳余晖中前行。 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视·觉)(15)初秋画卷

  8月30日,鱼儿在江苏苏州一荷塘里游动。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