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农事忙

2018-09-12 08:4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经济)(1)金秋农事忙

  9月11日,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虹桥镇马坊村农民在田间管理秋白菜。 金秋时节,各地农民忙着田管、收获、晾晒农作物等,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处处可见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经济)(2)金秋农事忙

  9月11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东村的农民在晾晒辣椒。 金秋时节,各地农民忙着田管、收获、晾晒农作物等,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处处可见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3)金秋农事忙

  9月10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鲁村镇西坡村的农民在晾晒玉米。 金秋时节,各地农民忙着田管、收获、晾晒农作物等,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处处可见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4)金秋农事忙

  9月10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鲁村镇鲁村四村的农民在采摘韭菜花。 金秋时节,各地农民忙着田管、收获、晾晒农作物等,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处处可见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5)金秋农事忙

  9月11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硒源八月瓜产销合作社的社员采瓜归来。 金秋时节,各地农民忙着田管、收获、晾晒农作物等,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处处可见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宋文 摄)

#(经济)(6)金秋农事忙

  9月11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硒源八月瓜产销合作社的社员在采摘八月瓜。 金秋时节,各地农民忙着田管、收获、晾晒农作物等,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处处可见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王俊 摄)

#(经济)(7)金秋农事忙

  9月10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东悦庄村的农民在晾晒谷子。 金秋时节,各地农民忙着田管、收获、晾晒农作物等,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处处可见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8)金秋农事忙

  9月11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一蔬菜种植基地,农民在大棚里对白菜苗进行管理。 金秋时节,各地农民忙着田管、收获、晾晒农作物等,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处处可见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沈冬兵 摄)

#(经济)(9)金秋农事忙

  9月11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陵坡村的村民在地里收获花生。 金秋时节,各地农民忙着田管、收获、晾晒农作物等,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处处可见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