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新闻>省内新闻

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增台湾佛光山风筝文化展演活动

2016年04月01日 08:31:00 作者:张希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潍坊国际风筝会办公室主任张崇高31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增了台湾佛光山风筝文化展演活动。张崇高说,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国际风筝联合会、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潍坊开幕。

      中新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张希敏)潍坊国际风筝会办公室主任张崇高31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增了台湾佛光山风筝文化展演活动。

      张崇高说,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国际风筝联合会、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潍坊开幕。

      他介绍说,本届风筝会共设有风筝、文化、招商三大版块19项重点活动。

      风筝类活动包括: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式暨万人风筝放飞表演;第12届世界风筝锦标赛;潍坊滨海风筝冲浪表演赛;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全国分区选拔赛;潍坊风筝大赛; 2016首届中国(潍坊)国际风筝文化创意设计作品暨风筝扎制作品大赛;“爱我潍坊”第2届潍坊大学生风筝知识大赛;台湾佛光山风筝文化展演活动;“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庆“五一”群众风筝放飞活动。

      文化类活动包括:第6届中国画节·中国(潍坊)第9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大型民族舞剧《风筝》来潍坊演出活动;2016潍坊国际民间艺术之春活动;首届国际诗书画风筝文化主题大赛双年展;第2届中国(潍坊)收藏博览会;第9届中国(潍坊)风筝博览会暨第4届潍坊工艺美术节。

      招商类活动包括:2016“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外交使节潍坊行;2016世界500强暨行业领军企业潍坊对接会;“商会商机 合作共赢”全国各地潍坊商会会长大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端论坛——中科创新园“院士大讲堂”。

      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国际风筝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孙起生说,潍坊国际风筝会自1984年创办以来,历经33个春秋,已成为有重大影响力的城市品牌,合作发展的宽广平台,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舞台。

      他表示,本届风筝会将继续遵循“办好风筝盛会,促进合作发展”的理念,本着“创新、务实、节俭”的原则,把今年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与海内外各界朋友携手,扬文化之帆,促经贸远航,共同放飞梦想,共创美好未来。(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