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04-18 10:3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新华网济南4月16日电 为进一步助力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提升特色林业发展水平,助推全省林业转型升级,4月15日,山东·济宁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在任城四季园油用牡丹示范基地举行。

  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山东济宁油用牡丹战略研讨会在四季牡丹生态园召开。会上,全国油用牡丹经济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省林业厅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围绕我国油用牡丹发展战略规划、产业开发、栽培和加工实用技术、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由济宁市四季苗木种植有限公司主办,以“牡丹文化”为主题,旨在农业惠民、文化普民,丰富老百姓文化生活,唱响文化主旋律。济宁市人民政府政府、济宁市林业局、济宁市旅发委、任城区人民政府等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2万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济宁市四季园苗木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专业从事油用牡丹种植及牡丹油系列产品加工的科技型农业公司,拥有研发中心、油牡丹标准化种植基地2000余亩,现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木本油料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