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行业>酒店

与书同眠的乐趣 入住全球九大图书馆酒店

2013年10月31日 17:05:00 作者: 来源:环球网
飞机上坐你旁边的女士拿着电子阅读器“Kindle”读着所有她喜欢的文章,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到达终点时,拿起一本真实的、已经被翻的很旧的书读起来更快乐了。
        飞机上坐你旁边的女士拿着电子阅读器“Kindle”读着所有她喜欢的文章,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到达终点时,拿起一本真实的、已经被翻的很旧的书读起来更快乐了。

      美国《赫芬顿邮报》带你来看看这些很棒的带图书馆的酒店,而有些酒店事实上就是图书馆,在这些酒店里既可以在书海里畅游也可以欣赏绝美风景。

      危地马拉的卡萨帕洛波酒店

    \

      从卡萨帕洛波酒店的直升机升降场下机后走进7幢豪华别墅其中一幢,你就能去舒适的地下图书馆了。图书馆有藏书杂志等,你还可以坐在部落纹饰的沙发上欣赏危地马拉山坡梯田的美景。

      泰国的图书馆酒店

    \

      咱们先来欣赏该酒店的美景:泳池红波荡漾,引人心动。当你睡醒后,去这家酒店真正闪耀之处——热闹的图书馆。阅览室有闪闪发亮的白色咖啡桌,还有大量的藏书。

      英国的格莱斯顿图书馆酒店

    \

      这家酒店拥有大量的图书宝藏,自称“住宅图书馆”。26间古典的房间铺有可爱的复古被单,但为什么要在房间里停留呢,因为这家酒店有25万藏书。而藏书位于壁炉下,壁炉上是红木蚀刻画和水晶吊灯。

      库拉索的桑顿胡兰达小屋酒店&沙滩酒吧

    \

      《鲁滨逊漂流记》里的场景在这家用茅草盖的屋顶的酒店真实呈现了,桑顿胡兰达酒店是加勒比集团的大众财产。从高大的棕榈树下的小路走去图书馆,一处岛上隐蔽处就完全属于你了。

      津巴布韦的皇家利文斯通酒店

    \

      如果池边足疗还不能取悦你,那这里的超豪华阅览室肯定能满足你。为了向殖民期的美洲致敬,阅览室里有一套复杂的象棋和镶金边的书籍。你可以试着集中精力读小说,但在旁边洒落的维多利亚瀑布肯定会吸引你的注意力。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