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东莞20余人持散弹枪长砍刀斗殴 致1死10余伤

2013年07月09日 18:22 作者: 来源:南方日报
“砰……砰……砰……,第一声枪响,我还以为是路边的车爆胎的声音,后面的两个声音才让我反映过来有人在打枪。”虎门不夜天美食广场的清洁工刘阿姨介绍。

    \

      图为事发地点

      南方日报讯(记者/郝金朋 实习生/王振祥)“砰……砰……砰……,第一声枪响,我还以为是路边的车爆胎的声音,后面的两个声音才让我反映过来有人在打枪。”虎门不夜天美食广场的清洁工刘阿姨介绍。

      今天早上6:36分左右,东莞市虎门镇不夜天美食广场酒吧街停车场发生一起集中斗殴案,两伙人在酒吧街18俱乐部酒吧消费出来后拿砍刀互砍,其间一方人员从车后尾箱拿出两把枪向对方人员连开三枪。枪击之后,两伙人员20多人开着多部轿车离开现场。记者调查发现,枪击造成一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其中多人受伤严重。目前,东莞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跟电影中古惑仔打群架一个样。”目前枪击过程的不夜天管理方保安阿荣介绍,大概在早上6:36分左右,他在对讲机中接到投诉称,酒吧街停车场有人在打架。随后他与共同值班的保安施杨早准备一起到现场调解。

    到现场时我看到7、8个人拿着长砍刀冲另一伙人喊‘来啊!来啊!’,随后就看见对方一伙人中的两人从一小车车尾箱中拿出两把枪向拿砍刀的人群开了一枪。这枪也造成了我与施杨早受伤。”保安阿荣介绍,因为他与施杨早离拿砍刀的那伙人较近。对方的枪支是有70至80厘米长的类似来福枪的散弹枪。

      “第一枪就将对方7、8个拿刀冲在前面的人击伤。”阿荣介绍,其中一颗散弹造成他头部擦伤。而其同事施杨早的左头部、腹部、左手臂都被散弹击中。多位目击者表示,随后持枪男子再向另一伙人开了两枪后驾车扬长而去。

      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参与打架人员超过20人,其中多名受枪伤的男子都没有在虎门正规医院就医。据目击者表示,现场时有一名男子受枪伤后,浑身是血,脸色像纸一样白,估计生命难保。今天上午,记者获悉,东莞警方从虎门隔壁镇长安镇一民营医院内拉走一名受枪伤死亡的男子尸体。据了解,该死者姓金,今年31岁。

      今天下午,虎门公安分局通报该镇不夜天美食广场今天清晨发生一起疑似枪击案,现掌握该案已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现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此案。

    /> /> />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