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敢死队3》曝硬汉剧照 全阵容出征血战戛纳(图)

2014年04月29日 15:01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2014年暑期档重磅大片《敢死队3》又有新动作,近日片方曝光两张全新剧照,包括主演史泰龙持枪特写及李连杰、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龙格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一众大咖的合影照。

       2014年暑期档重磅大片《敢死队3》又有新动作,近日片方曝光两张全新剧照,包括主演史泰龙持枪特写及李连杰、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龙格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一众大咖的合影照。新剧照的曝光标志着曾经两度席卷全球的硬汉大片猛势回归,《敢死队3》预计将于2014年8月在内地公映。

       继前两部《敢死队》席卷全球后,近年来主流商业片领域跟风不断,老戏骨、老硬汉组合成为了票房保障。而随着该类型片先驱品牌《敢死队3》相关信息的逐渐曝光再度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据悉,《敢死队3》全明星阵容或将在5月18日集体亮相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除了首次公开部分影片片段外,还将举办大型晚宴和party等活动,如此大阵仗的好莱坞明星集体亮相,对倾向于文艺气质的戛纳电影节来说还是首次,也瞬间点燃了全球媒体和电影爱好者的热情。

       作为被好莱坞评论界人士誉为拯救美国电影昔日“血性”的系列动作影片,新作《敢死队3》无论从阵容还是制作实力均远超前两部作品,本集中更是将原本11人的硬汉团队扩充到15人之多,其中不乏中国观众所熟悉的李连杰、史泰龙、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龙格尔、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超一线大咖。如此强大的演出阵容,一经公布立刻引发全球硬汉电影及传统动作片爱好者的高度期待。

       2014年暑期档,史泰龙将再次带领一群把伤疤当勋章的“硬汉联盟”,凭借着更震撼的场面和令人血脉喷张的动作大戏,为中国观众打造一个史无前例的盛夏硬汉大联欢。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