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湖人主帅有意更换先发控卫 林书豪乐于接受挑战

2014年10月16日 10:53: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虽然左脚踝伤状况仍未明朗,但林书豪还是可能以球队先发控卫的身分出战29日的湖人队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老东家火箭队。”  林书豪上季代表火箭先发出赛33场,每场比赛能贡献14.2分、4.5助攻和1次抢断,各项数据都比从板凳出击时来得亮眼。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虽然左脚踝伤状况仍未明朗,但林书豪还是可能以球队先发控卫的身分出战29日的湖人队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老东家火箭队。

      湖人教头斯科特日前多次表态将让两夺常规赛MVP的老将纳什扛下先发控卫的工作,但前一场与勇士队的热身赛中纳什因为坐骨神经不适自请退场,这也似乎让斯科特改变了想法。

      斯科特在昨日受访时透露,新赛季可能让林书豪出任先发控卫,并认为经验老道的纳什能在替补阵容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即使我明天走去跟纳什说:‘我将把你放到板凳上。’他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因为他是相当专业的球员。”

      纳什上赛季因受伤病所困仅代表湖人出赛15场,场均只能拿到6.8分及5.7次助攻,而今年也是他与湖人3年合约的最后一个赛季,赛季结束后很有可能退役。

      对于自己将顶替偶像纳什成为球队的先发控球后卫,林书豪说:“我跟他谈过,他很想要保持健康,并且好好享受最后一年的球员生涯,而我也很希望他能够这样做。”

      林书豪上季代表火箭先发出赛33场,每场比赛能贡献14.2分、4.5助攻和1次抢断,各项数据都比从板凳出击时来得亮眼。

      谈到将回到最熟悉的先发位置,林书豪也表示乐于接受挑战,“不论教练给我什么样的角色,我都会拿出最佳的表现,这点对我来说是不变的。毫无疑问的是我的确想成为先发球员,不过随着比赛一场一场的进行,总是会发生一些变化。”

      虽然下一场与爵士队的热身赛,有踝伤在身的林书豪能否上阵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湖人队到赛季正式开打前还有另外4场热身赛要进行,林书豪有充裕时间进行调整,以迎接开幕战前东家火箭队的造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