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雷霆负快船掉出西部前八 与鹈鹕仅有0.5场差距

2015年03月14日 08:54:00 作者:钱擎 来源:晶报
雷霆昨天主场负于快船,这也使他们的总战绩变成35胜29负,暂时掉出了前8名,目前排名西部第9位。这场比赛,威斯布鲁克毫无疑问是败得一塌糊涂,在他和保罗过去21次交手中,目前看来,保罗略占上风。

      雷霆昨天主场负于快船,这也使他们的总战绩变成35胜29负,暂时掉出了前8名,目前排名西部第9位。威斯布鲁克跌下神坛,13投5中得到24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还算说得过去,赛季新高的10次失误和雷霆队一场12分溃败却格外刺眼,在前辈保罗面前,威斯布鲁克被爆了个体无完肤。

      这场比赛,威斯布鲁克毫无疑问是败得一塌糊涂,在他和保罗过去21次交手中,目前看来,保罗略占上风。保罗的场均得分(19.4分VS18分)、助攻(10.2次VS6.7次)、抢断(3次VS1.6次)、投篮命中率(49%VS40.2%)、三分命中率(32.1%VS27.9%)无一不是处于优势地位,球队胜负也是保罗所在的球队12胜9负,昨天之后两人对位表现差距继续拉大,威少虽然勇猛无畏,但现在冷冰冰的事实已经摆在面前:只有身体素质和把自己扔到空中去得分的决心,还远不足以率队拿下一场胜利。

      现在西部最后1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仍很激烈,由于雷霆输球,鹈鹕以36胜29负的战绩升到了第8位,但他们领先雷霆也只有0.5个胜场,优势不大,未来不到20场的比赛将非常关键,每场比赛结束后可能排名都会有变化。从雷霆后面的赛程来看,形势并不乐观,但似乎比对手鹈鹕来得好一些。雷霆的18场比赛中虽然只有7场是客场,但有11场是和目前的季后赛排名内的球队交手,包括公牛、火箭、灰熊、马刺,而且,这18场比赛里包含了4组背靠背,对于雷霆来说,每一场都不可以掉以轻心。杜兰特还有2周就可以复出,届时雷霆应该又会在实力上有所增强,进入季后赛还是很有希望。

      晶报记者 钱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