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恒大3:1完胜柏太阳神 为联赛"天王山之战"蓄力

2015年08月29日 17:15:00 作者:孙飞 来源:青岛日报
虽然今年在中超的统治力不如此前4个赛季,但到了亚冠赛场,广州恒大的出色表现依然令中国球迷振奋不已。昨晚,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恒大以3:1轻取暂居日本J联赛第八的柏太阳神,基本锁定四强席位。

      本报讯 虽然今年在中超的统治力不如此前4个赛季,但到了亚冠赛场,广州恒大的出色表现依然令中国球迷振奋不已。昨晚,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恒大以3:1轻取暂居日本J联赛第八的柏太阳神,基本锁定四强席位。

      不得不承认,恒大昨晚运气不错。虽然开场不久,张琳芃就在与对手争顶时面部流血,不得不暂时离场接受治疗,但以少打多的恒大却在4分17秒时凭借柏太阳神队长铃木大辅的乌龙球取得梦幻开局。本场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40分钟,当时恒大在距离球门约40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刚刚因抗议裁判吃到黄牌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拔脚怒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而诡异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柏太阳神门将猝不及防,呆若木鸡。这记精妙绝伦的任意球可遇而不可求,与罗伯托·卡洛斯在1997年四国邀请赛上踢出的成名作如出一辙。

      易边再战,郜林在第58分钟的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3:0。但慢镜头回放显示,在黄博文斜传的一刹那,郜林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身处绝境的柏太阳神此后大举反扑,在第89分钟由工藤壮人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9月15日晚,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场再战柏太阳神。鉴于恒大晋级亚冠四强几无悬念,其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9月12日晚客场与上海上港的中超“天王山之战”上。目前中超已战罢24轮,上港以1分优势力压恒大一马当先。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孙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