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科比奥尼尔后悔当年冲突 飞侠:当时自己像白痴

2015年08月29日 17:16: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加了一档奥尼尔的节目,“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在节目期间,这对昔日的超级组合敞开心扉,回顾过往种种,两人坦承在合作期间都有让自己感到后悔的地方。”  科比与奥尼尔1996年开始搭档,在2004年分道扬镳,期间他们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连续三年捧起总冠军奖杯,创造了不可一世的湖人王朝。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加了一档奥尼尔的节目,“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在节目期间,这对昔日的超级组合敞开心扉,回顾过往种种,两人坦承在合作期间都有让自己感到后悔的地方。

      “很多事情或者话都是一时冲动,都是气话。我曾说过我想被交易,其实我并不想离开洛杉矶。这是生意,你得这么说话,特别是当你认为自己有控制权的时候。”沙克说道,“我保证我不记得当时说过的很多话了,因为我改变了想法,你知道我们赢得了三次总冠军,但你们都在谈论什么。”

      科比与奥尼尔1996年开始搭档,在2004年分道扬镳,期间他们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连续三年捧起总冠军奖杯,创造了不可一世的湖人王朝。但随着时间的的累积,两人的矛盾与积怨越来越深,最终只得各奔东西。

      “生活就是这样的,最初说一些话的时候,你是认真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有了更广阔的视野,你会觉得当时的自己太糟糕了,那时候的自己像个孩子,像个白痴。’”科比说道,“对我来说,当时最重要的事情是让别人闭嘴。但你并不需要把所有事情告诉媒体,而是应该关起门来解决这些事情,你应该让这些争执和不满烂在心里。虽然我们(我和沙克)之间有争吵和分歧,但我现在真希望当时没有把这些透露给媒体,这把我们和球队卷入了漩涡之中,舆论和媒体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