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美媒:恒大疯狂烧钱曾屡战屡胜 亚冠出局教练压力山大

2016年04月27日 09:46:00 作者: 来源:参考消息网
外媒称,自广州恒大在2010年开启中国足球的新一波烧钱行动以来,该俱乐部屡战屡胜——直至今日为止。

      参考消息网4月27日报道 外媒称,自广州恒大在2010年开启中国足球的新一波烧钱行动以来,该俱乐部屡战屡胜——直至今日为止。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4月24日报道,一周前,作为亚冠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在小组赛提前出局。

      过去5年,广州恒大在引进球员和教练上耗资2亿多美元,包括在今年1月狂砸近5000万美元从马德里竞技买入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

      广州恒大不仅连获5次中超冠军,而且在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和斯科拉里的率领下,在过去3届亚冠赛中两次夺冠。

     

      恒大在本赛季前4场小组赛中获2分,这意味着虽然2-0击败韩国的浦项制铁,但已无法阻止提前一轮出局。这是斯科拉里2015年6月到中国执教以来第一次感到自己处于媒体的压力之下。

      斯科拉里23日承认:“对我们来说,这是困难的一周。显然,我们觊觎亚洲,但现在我们必须把重点放在赢得中超上。水平越来越高,我们每周都面临挑战。”

      恒大在中超进展顺利。队长、两次荣膺亚洲足球先生的郑智说:“遗憾的是,我们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进入第二轮。现在,我们要面对现实,开始考虑中超和足协杯。我们要夺冠,然后再次进军亚洲。”

      恒大早就以在亚冠赛上的成功确定了自己的地位。在前四次亚冠赛中,恒大一次进入半决赛,一次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两次夺冠。

      今年1月,恒大出人意料地以2200万美元把前锋埃尔克森卖给2015中超亚军上海上港俱乐部。

      在效力恒大的三个赛季中,这位巴西外援在亚冠赛中26场首发,攻入16粒进球,包括2015年决赛的唯一一粒进球。

      身价更高的马丁内斯迄今在亚冠赛无一粒进账。广州的球迷们并非没有注意到,埃尔克森在12日的比赛中攻入他在本次亚冠赛中的第4粒进球,帮助上海上港赢得比赛和提前一轮出线。

      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说:“他(埃尔克森)是一流的先锋,连连得分。”埃里克森很高兴能跻身最后16强。

      他说:“去年上港梦想赢得亚冠赛,迄今我们一直表现不错。俱乐部的每个人和所有球迷都非常高兴。”

      报道称,孔卡在本场比赛中也攻入一球。孔卡在2013年帮助恒大赢得亚冠赛后返回南美,后与上港签约。(编译/王海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