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评论:赢得抢七 猛龙没让球迷失望

2016年05月03日 14:45:00 作者:张逸麟 周阳 来源:青年报
常规赛开始前,整个联盟没有人看好猛龙,但最终猛龙高居东部第二。季后赛开始前,恐怕没人料想到往年羸弱的东部今年如此残酷。昨天,猛龙在主场以89-84击败步行者,赢得抢七大战,抢下东部半决赛最后一张门票。

      本报讯 常规赛开始前,整个联盟没有人看好猛龙,但最终猛龙高居东部第二。季后赛开始前,恐怕没人料想到往年羸弱的东部今年如此残酷。昨天,猛龙在主场以89-84击败步行者,赢得抢七大战,抢下东部半决赛最后一张门票。

     

      赢下生死之战,对这支猛龙而言,意味着他们终于没有连续第三年手握主场优势被首轮淘汰;意味着他们自2000-2001赛季后,时隔15年长达5476天后首次晋级第二轮;意味着他们时隔21年,队史上第二次晋级东部半决赛。

      2014年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篮网翻盘,2015年被奇才翻盘,这一次球队没有让球迷失望。及时的胜利,让主帅和球员兴奋,也让场内奋力挥舞毛巾与场外从头至尾盯着大屏幕的球迷没有失望,“已经21年了,奇迹终于再次发生了”。步行者将比赛拖入第七场,但猛龙凭借第四节1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险胜。赛后洛瑞表示,“如果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就结束了本赛季,这个赛季就是失败。但现在第一轮的压力已经过去,我们将聚焦于下一轮的表现”。

      这一场胜利对猛龙全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主教练下课的危机随着胜利的喜悦灰飞烟灭,今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德罗赞也可能因为这场胜利不会选择离队,猛龙也避免了摆烂彻底推倒重建的可能性。(记者 张逸麟 实习生 周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