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火箭传奇球星批哈登打球自私:比赛时不断持球

2016年05月04日 10:39: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9日下午,NBA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现身北京奥体中心篮球馆,作为2014红牛城市传奇篮球训练营导师对参与训练营的队员们进行了一场手把手的专业训练。
      

      7月19日下午,NBA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现身北京奥体中心篮球馆,作为2014红牛城市传奇篮球训练营导师对参与训练营的队员们进行了一场手把手的专业训练。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生涯效力火箭10季的前火箭球星罗伯特·瑞德,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火箭本季战绩低迷主因,还是哈登打球太自私了,“哈登是个很棒球员,但他并未带领火箭,很抱歉,我只能说,哈登打球只顾哈登!”
     

      哈登在季后赛首轮遭勇士4比1淘汰后坦承,球季一开始,火箭就没照自己方式打球,且受太多干扰,就像走在崎岖的道路上,问题是就算火箭炒了麦克海尔,换上比克斯塔夫当总教练,他却不敢跟哈登“呛声”,要求哈登打球别那么独,更需努力跟“魔兽”霍华德产生化学效益。

      瑞德提到火箭这1季的打球模式就是,“从周一到周三,球队不断演练进攻战术,决定谁是进攻第1选择或第2选择,以及如何利用球队‘双塔’去打球,但到了比赛当晚,他们只有1名球员不断持球(指哈登),其他人的感觉就像在考虑,今晚我们要去哪里吃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