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韦德妻子称詹皇比她更懂丈夫 并肩4年友谊久远

2016年05月21日 09:28:00 作者:帕布罗-托雷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著名记者帕布罗-托雷报道,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还有一个例子,如果詹姆斯一家和韦德一家一起出去吃饭,尤尼恩有时候会觉得比较尴尬。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著名记者帕布罗-托雷报道,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之间的友谊到底有多深?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心里应该最清楚。

      “我不知道我对我丈夫的了解是否超过勒布朗。”尤尼恩在采访中说道。

      韦德听到后大笑起来。

      “我和勒布朗对对方的了解显然更多。”他说道。

      还有一个例子,如果詹姆斯一家和韦德一家一起出去吃饭,尤尼恩有时候会觉得比较尴尬。

      “我的妻子不知道我想点什么菜。”韦德说道,“但是勒布朗会说,让我来(为韦德)点菜。”

      “外界对我和勒布朗最大的误解是,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们不能在场上竞争。”韦德认真地说道,“我们是比赛中最大的两个竞争者,(这种误解)是一种打脸。”

      “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里都在和我的兄弟们竞争。”他继续说道,“每一次交手,我都想击败他们。”

      在很多人看来,詹韦之间的友情危机出现在2014年夏天。当时他们一起跳出合同,结果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队,而韦德放弃了最后一年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是重新签了一份2年3100万美元的合同。

      然而詹姆斯和韦德的友情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受到影响。

      “你正在谈论的是两个一起打进总决赛的人,连续四年。”韦德说道,“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和他的工作就是尽可能地相互了解并在思想上达成一致。然后他去了其它地方,你要求我们互相憎恨对方!这很可笑。”

      “你在经济上损失了:你生气吗?他(詹姆斯)为了和欧文和勒夫打球而放弃了你?”尤尼恩说道,“但事实是,他的朋友想回家乡。如果让德维恩去向勒布朗施压,他永远不会那么做。那次(詹姆斯和韦德)一起坐飞机返回的途中,我知道我的丈夫很平静。勒布朗是否有愧疚?当然不。”

      “我们总说:‘有一天,我们将不再打球。’”韦德说道,“是的,当我们在场上交手时,我们将会竞争和享受快乐。但生活里远不只有篮球。”

      “体育界没有忠诚。”尤尼恩接着说道,“体育界只有生意,而忠诚只存在于比赛之外。当职业生涯结束之后,你所拥有的只有友情。很多退役球员没有任何朋友,那是一种很糟糕的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