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老板哭了!NBA倾向于取消夏洛特全明星举办权

2016-07-22 10:3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乔老板有苦说不出啊!

  乔老板有苦说不出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雅虎王牌记者沃神推特爆料,NBA很可能会取消下赛季夏洛特的全明星赛举办权,如果最终达成,那么最有可能取代他举办全明星赛的会是新奥尔良。

  而随后联盟对此发表了一份声明,最终决定撤销夏洛特的全明星举办权。

  沃神在推特上指出,造成这项重大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北卡罗来纳州在今年3月通过了一项反对LGBT群体(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恋群体)的法案House Bill,这一法案拒绝保护LGBT群体的权益,并且强制跨性别者使用“生理性别”厕所。

  HB2法案在当时一经通过,就立即招致了舆论的强烈谴责。NBA官方就曾发布声明称这项法案将会影响到夏洛特市全明星赛的举办,并且联盟总裁亚当-肖华立刻亮明了联盟的态度:改变你们的反跨性别歧视法案(anti-LGBT law),否则夏洛特市将丧失掉承办全明星赛的机会。

  同时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迈克尔-乔丹也发表声明表示黄蜂反对一切形式的歧视,但现在看,这段讲话似乎并没有起到实质性的作用。

  失去这次举办的机会,那么此前他们耗费3350万巨资升级球馆申办全明星,也就显得有些“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意思了。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