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库里还未走出G7阴影:我需要承担责任

2016-07-22 10:4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罗森

重头再来吧

重头再来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距离2016年NBA总决赛第七场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依然还没有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我还没有完全(从总决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库里在采访中说道,“这是我永远都无法忘记的。但是没有关系,希望我们能够以更强的姿态回来,表现得比今年更好,让我们再次处于争夺总冠军的位置,并完成这个任务。总决赛第7场失利的结果很难下咽,希望这能让我们变得更好。这是我们现在的心态。”

  上赛季,库里可以说是打出了一个历史级别的赛季,但是他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特别是难以符合史上首位全票通过的常规赛MVP。

  对此,库里承认自己没能在总决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我没有在总决赛中打出预期的表现,我需要承担许多责任。”他说道,“总决赛显然是最大的舞台。你会感受到比赛带给你的压力。就像我说的,这次失利会给我带来动力并不断变得更好。虽然它不会阻碍我前进,但是它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