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拿切尔西球衣让穆帅签名:摇头拒绝|gif

2016-07-22 11:1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梓泉

这名球迷的愿望落空了

  这名球迷的愿望落空了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穆里尼奥正在随曼联在中国进行季前巡回赛,即“曼联中国行”,而作为目前曼联阵中最具有话题号召力的人物之一,穆帅自然免不了要给热情的中国球迷签名的环节,然而眼尖的《太阳报》记者却发现了签名环节中一个颇值得玩味的细节:中国球迷把切尔西球衣递给穆帅希望让他签名时,被他拒绝了……

  我们把镜头对阵穆帅在上海时的情景,大批中国球迷和记者围在穆里尼奥身旁,高喊着“Jose,Jose”,同时不断有球迷递上球衣希望能够得到穆里尼奥的笔迹。然而在队伍的末端,有一位球迷伸出了蓝色的切尔西球衣,也希望能够在上面留下穆里尼奥的名字。

穆帅拒绝了这名球迷的请求

  穆帅拒绝了这名球迷的请求

  穆里尼奥走到队伍的末端时,本来已经向这位球迷伸出了自己的笔,但是似乎才发现这是切尔西球衣,穆里尼奥立刻把手缩了回来,轻轻摇了摇头,嘴角微微扬起,同时把签字笔伸向了另外一位在他身前的球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