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利好消息!C罗本泽马双复出 最快本周出战

2016-09-06 10:2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C罗跟本泽马复出

  C罗跟本泽马复出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本周的西甲比赛,齐达内将拥有自己的BBC组合。周一的训练课上,C罗跟本泽马已经告别伤势,参加了全队的训练。

  眼下皇马阵中有14名参加国家队比赛,不过剩下的一线队球员没有放松,他们依然在皇马巴尔德贝拉斯基地积极备战,其中几名卡斯蒂亚球员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比如塞尔吉奥-迪亚斯跟巴尔韦德。

  皇马大部分的训练工作则是有球训练,C罗跟本泽马没有缺席,而且从训练课看起来,两人不存在任何问题。C罗本人也在社交网络分享自己的喜悦之情,“参与了与全队的第一次训练,非常开心。享受!”

  《马卡报》的消息表示,C罗跟齐达内达成协议,本周皇马与奥萨苏纳的比赛,C罗将会出场,预计出场60分钟;下周皇马与葡萄牙体育(原名:里斯本竞技)的比赛,C罗预计出场70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