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C罗给皇马传递正能量 巴萨赢不赢无影响

2016-10-16 09:3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塞尔吉奥

齐达内夸赞了皇马全队

  齐达内夸赞了皇马全队

  新浪体育讯  在球队6比1大胜贝蒂斯后,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皇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强度非常满意。

  齐达内指出:“比赛的开局非常好,上半场的表现是很精彩的,球队有强度,能快速解决问题。进球之后一切就迎刃而解了。只要你能踢出强度,对对手来说就是困难的。必须要踢出这样的比赛。我们注入了赢得比赛所需要的强度。今天并没有弱队,比赛是困难的,但我们开局很棒,对手遭遇这样的局面也是很复杂的。”

  对球员的提醒起作用了吗?齐达内表示:“他们都知道这一点,球员们都是很职业的,有时候你踢不出来,会碰到困难时刻,这也是赛季的一部分。但球队做出的反应是很好的,从比赛一开始就做出了反应。他们都是聪明人,是好球员,知道必须这样开始比赛,从第1分钟起就注入强度。现在必须要保持连续性,客场这么踢是很不容易的。”

  这算不算齐达内执教皇马以来最好的上半场?“我不认为。这不是第一场这么踢,也不会最后一场。”

  本场比赛伊斯科、马塞洛、克罗斯等人表现出色,齐达内对此表示:“你们记者就说了3、4个名字,事实上所有球员都表现出色。我不能说具体的名字,因为大家都表现出了现象级的水准。换上场的球员也表现出色,上场之后他们就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马竞和巴萨的获胜是否激励了皇马?“没有,我们没有看他们的情况。也许可以知道结果,但这和我们踢的比赛无关。我们在场上必须竭尽全力,每场比赛都如此。今天我们非常满意,这是要继续走的路。”

  皇马各条线都取得了进球,齐达内对此表示:“并不只有今天如此。前面的几场比赛后卫有进球,在每条线上,我们都有幸拥有最好的球员,这也是获得了证明的。我们也有定位球进球,今天定位球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马塞洛在缺阵如此长时间后也回归了。”

  齐达内特别称赞了球队的第四球:“对于像我这样的喜欢足球的人来说,看到如此少的几脚传球就取得进球是一种享受。我们必须要加快攻防转换,我会回放、享受这第四球。”

  最后谈到C罗,齐达内指出:“我没看到他焦虑。他一直都希望进球,这是正常的,最重要的是他融入比赛,给队友们传递正能量。我当然希望他取得进球,我也为他的进球满意。我们都知道他在球队的重要性,但这不仅仅体现在进球方面。他拥有的能量感染了队友,看到这一点我非常满意。何况他还取得了进球。”(塞尔吉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