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伟新勋衔仅比前首相低1级 今年还将打5站比赛

2016-10-16 09:3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李宗伟

李宗伟

  李宗伟

  (马六甲15日讯)甲州元首敦莫哈末卡立耶谷今天庆祝78岁华诞,册封首批228名有功人士,包括我国羽球头号男单拿督李宗伟受封D.C.S.M拿督威拉、教育部副部长张盛闻受封D.P.S.M拿督勋衔、里约奥运混双羽球选手银牌得主吴柳萤受封B.C.M有功勋章。(编者注:拿督威拉是比拿督更高一级的勋衔,仅次于拿督斯里,而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莫哈末在任时勋衔是拿督斯里。

合影

  合影

  张盛闻受封D.P.S.M拿督

  其他受封者有荣膺最高勋衔拿督斯里乌达玛(D.U.N.M)的甲州首长拿督斯里依德利斯哈伦、荣膺第二高勋衔D.G.S.M拿督斯里的总检察长丹斯里阿班迪、首相对非南特使丹斯里林国荣、丹绒岸外执行副主席丹斯里陈建顺及甲州秘书拿督威拉纳因阿布峇卡等。

  同时,大马篮总署理总会长拿督陈江荣及科学、工艺及革新部副部长拿督阿布峇卡受封D.C.S.M拿督威拉勋衔,甲州总警长拿督南利丁受封D.M.S.M拿督勋衔。

李宗伟接受册封

  李宗伟接受册封

  李宗伟:甲元首鼓励续努力

  李宗伟今日在母亲许金水和太太黄妙珠陪同下出席册封大典,他受访时感谢甲州政府及元首的册封,并透露州元首鼓励他继续努力,振作起来不要气馁。

  他说,今晚将出发赴丹麦及法国的羽球公开赛,接下来则可能参加中国和香港的比赛,也希望取得迪拜年终羽球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资格。

  “预计今年结束前将参加5项比赛,我将全力以赴。”

  (来源:《星洲日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