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冲进场地 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友谊赛提前终止

2017-03-28 09:4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新华社巴黎3月27日电 由于比赛末段发生球迷成群冲入场地事件,科特迪瓦与塞内加尔27日在巴黎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被迫提前结束,主裁判沙普龙吹响终场哨的时间定格在了第88分钟,双方战成1:1。

  据媒体报道,这场友谊赛被安排在巴黎南部的沙勒蒂体育场进行。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马内在第67分钟帮助塞内加尔队打破僵局,仅仅四分钟后,科特迪瓦队就依靠戈伊比的进球扳平比分。

  比赛行将结束时,现场两队球迷涌入球场,主裁判沙普龙只得提前吹响终场哨。

  曾经担任比利时男足主教练的威尔莫茨当日也到场观看比赛,他将自4月1日起接过科特迪瓦队教鞭。

  2018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将于8月重燃战火,前两轮拿到4分的科特迪瓦队位居C组榜首,塞内加尔队则落后布基纳法索和南非队1分,在D组暂居第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