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西班牙男足正重新找回统治力

2017-03-28 09:4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新华社巴黎3月27日电 与法国队友谊赛前夕,西班牙男足队长、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拉莫斯27日在这里表示,球队正努力重新找回在世界足坛曾经的统治力。

  2008年至2012年是西班牙男足的黄金时期,他们在此期间连续拿到一届世界杯和两届欧锦赛冠军,世界足坛霸主地位无人能及。然而近几年“斗牛士”表现不佳,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早早出局,去年欧锦赛又在16强战中被意大利淘汰出局。

  “我们一度处于非常好的时期,几乎是一直在赢。后来人们慢慢习惯了这点,也就从那时起我们付出过的努力开始被低估了,”拉莫斯说。

  “然而足球就是如此,有赢就会有输。”他说,“球队要做的就是坚持技战术理念,我们正开始找回曾经的统治力。”

  西班牙队将于28日做客法兰西体育场,与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也是法国足球赛事历史上首次使用录像执法。

  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西班牙队目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意大利,领跑G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