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揭幕战维泰尔夺冠 法拉利终破冠军荒

2017-03-28 09:4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新华社墨尔本3月26日电 在26日刚刚结束的F1揭幕战澳大利亚大奖赛正赛中,法拉利车队的维泰尔拿下冠军,终结了车队自2015年以来的冠军荒。

  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在排位赛中拿下杆位,正赛时他在起始阶段保持领头羊位置,但此后法拉利车队战略执行成功,维泰尔抢得头名并逐步巩固领先地位,最终以将近10秒的优势成为澳大利亚站冠军。汉密尔顿与队友博塔斯分列第二、第三位,莱科宁与维斯塔潘紧随其后。

  这是继2011年作为红牛车队一员夺冠后,维泰尔第二次在澳大利亚登顶,也是法拉利自2007年后首次在墨尔本夺冠,此次胜利更终结了法拉利自2015赛季新加坡大奖赛之后的漫长冠军荒。

  “我们将来面对的挑战还有很长,不过现在队伍正沉浸在今天胜利的喜悦中。”维泰尔说,“我对自己的起步并不是很满意,但我一直在试图给对手传递出这样的信息: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战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