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携妻子女儿合影杜兰特 专门为KD复出打气

2017-04-11 11:2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play
" />

  凯文-杜兰特终于复出,他因为韧带拉伤和骨挫伤已经连续休息了一个多月,但所幸恢复顺利,还赶在季后赛之前复出找状态,对于勇士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

  而在杜兰特正式出战对鹈鹕的比赛之前,一位特别的客人造访了勇士训练馆,为杜兰特送上祝福。这个人就是著名演员外加勇士死忠粉丝吴彦祖,他不但自己来了,还带着妻子Lisa和女儿瑞雯一起现身,并跟杜兰特亲密合影(女儿害羞没有露脸)。

  杜兰特跟吴彦祖早就认识了,在春节期间勇士就专门送给吴彦祖一件杜兰特的签名球衣,让他非常激动。这是阿杜特地签给他的,所以特别具有纪念意义。

  而在杜兰特刚加盟勇士的时候,吴彦祖也特别激动庆祝,他还在网上发了一个“勇士如何招募阿杜”的恶搞动画视频,里面就是格林踢踹了亚当斯的下体,就好像勇士干掉了雷霆一样。

  吴彦祖对勇士的支持在中文互联网上曾经引发争议,特别是在去年季后赛格林踢踹对手下体的争议不断、在总决赛还被禁赛的时候,吴彦祖因为力挺格林遭到了很多勒布朗、骑士和雷霆球迷的攻击。吴彦祖后来也解释了他并非针对勒布朗,而是必须站在支持勇士的立场,他对勇士的热爱怎样都不会改变。

  这点网友的反对当然是不会让他放弃支持从小就热爱的勇士的,如今他在美国拍戏只要有时间就会去湾区看勇士的比赛,而且俨然有了VIP的待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