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胜克罗地亚 中国女足结束热身

2017-04-11 11:40:00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王梓
play
" />

  昨天,中国女足与克罗地亚女足在嘉兴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较量,最终2:1力克对手。

  由于在三天前的首场较量中率先赢下一场胜利,布鲁诺在昨天的比赛中进行变阵,新人赵莹莹首发登场,宋端也在下半场得到了登场机会。由于阵容变化较大,中国女足此役踢得并不轻松,好在对方的乌龙大礼以及杨丽的进球还是帮助主队取得了两球领先,下半时补时阶段,克罗地亚扳回一城,却是为时已晚。两战两胜令中国女足收获了自信,布鲁诺也在赛后肯定了热身赛的锻炼价值,虽然两队世界排名相差甚远,但克罗地亚女足在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竞争力,为中国女足制造了不少的困难。

  两场热身赛后,姑娘们将会返回各自俱乐部,与队友一同开启新一轮全运会的备战周期,其中天津女足预计将于12日踏上日本拉练之旅,对于这次未知的旅程,在国家队中持续高光表现的王珊珊道出了内心的期待:“对于任何女足队员而言,全运会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因此我们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备战机会,努力做到最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