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媒体:总有一个克罗地亚人将举起大耳朵杯

2017-04-24 10:2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薛群
play
" />

  新华社萨格勒布4月23日电(记者薛群)在2016-2017欧冠联赛半决赛开战前夕,克罗地亚媒体称,现在花落谁家还难说,但可以确定的是,最终总有一个克罗地亚人将举起大耳朵杯。

  的确,在半决赛4强中,都有克罗地亚球员效力。这一点,除巴西外,包括足球强国阿根廷、意大利、法国、英国都比不上。对此,克媒体称,尽管克罗地亚是个只有430万人口的小国,但它对欧洲足球的贡献和影响不能低估。

  5月初将在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间上演的所谓“马德里德比”之战中,效力皇家马德里的克罗地亚男足队长莫德里奇和队友科瓦契奇将遭遇同为克国脚的维尔萨耶科。他在马德里竞技司右后卫。另一场摩纳哥与尤文图斯的对决中,克明星球员,效力尤文图斯的前锋曼祖基奇将面对同胞苏巴希奇,后者是摩纳哥队的守门员。然而两人又是克国家队的队友。

  克罗地亚媒体在报道这一“实力”时,也提到另一“奇迹”。人口只有7.5万的克海滨城市扎达尔为这次的半决赛提供了3位球员,而只有西班牙的马德里超过它,贡献了5位球员。马德里的人口超过300万。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扎达尔是个不大的城市,莫德里奇、苏巴希奇、维尔萨耶科的住处相距不到1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